close

我是那種一天要做好件事才甘願的人,才會覺得,「恩,今天好忙,還好都有做了。」

從事經紀人工作之後,這樣的習慣一直到現在,還包括了,怎麼讓"想法"變"方法"。

 

過去,我也好奇自己是不是對社會或大眾能有什麼貢獻?

做這一行,究竟學到什麼? 看到什麼?

於是開始站出去演講,說說如何「做自己的經紀人」,

也聽看看別人對於這樣的方法,有什麼想法?

默默走過快三年,今天拿出我的資料夾,數了數場次表,

原來,我也已經講了快30場! 去工商組織、校園,說做經紀人的,職場的,創業的,

到最近,還有開始來挖寶的,為什麼說是來挖寶的呢?

因為,我真的會「無私分享」。

總是,做了才知道,這些到底是不是寶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