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不好的時候,又想寫點什麼留下此刻的感受,我會想到這裡。


但,它不是資源回收筒;而是一個轉換器,抒發之後,如同輸入負極,轉換器會給再我正極。


不像fb會有太多人知道,那像是一個遊樂園,五彩繽紛,可以有喜怒哀樂,


尖叫、大笑,甚至哭泣


但不適合安靜。


 


我想說的是,莫忘,初衷


 


一開始的感動,是良善單純的,沒有利益飄香,所以不會引來圍觀,


我喜歡踏實的做,那怕是無效也無用的多此一舉,或白費功夫;


因為良善而單純的動機,


讓我做的很開心。


直到,被嗜血的商人聞到銅腥味…迎面,而來。


良善而單純,質弱而力小;即便反抗,也似乎有種為了銅腥而爭奪的意味。


為了生存,必要的經濟來源是需要爭取,但,請莫忘初衷,別成了嗜血的同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