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緊要關頭,你只能保有眼睛與耳朵

你想選擇那一個?

 

我會選擇「眼睛」。

 

現在我好喜歡看著朋友們的眼睛

那是每個人身上唯一能直達內心世界的入口

 

在英國的時候,我應証了自己的相信

因為眼見為憑,我相信當下我所看到的眼神

所以,最後我並沒有失去這個朋友

 

會選擇眼睛的另一個原因

是因為媒體讓我感到害怕

文字所逐成的影像是那麼的不符事實

我相信我看到的,我不相信文字說的話

或是片段文字所構成的影像

 

下次,如果我看著你的眼睛

請給我一個微笑。

 

-->有表情的雕像

 

-->沒有表情的雕像

 

結論是,再怎麼華麗的服裝配飾

沒有美麗與真誠的表情,等於[沒有存在]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