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身上住著兩個人

一個叫露露

一個叫妮可

 

 



 

露露是個天真善良,喜歡帶給人們歡樂的女孩

一個永遠不想長大的調皮女孩

 

 


 


妮可是個獨立自信,喜歡追學自我成長的女孩

一個期待像個大人一樣,擁有自己的房子、車子與家庭的女郎

 

這二個人,住在一起

還真為難了我

不過,這二個性格我都喜歡

要我捨棄那一個,我都不願意

因此,時常會矛盾到做不出決定

 

露露:「唉,我怎麼會這樣(%#Xx#@@(_」

妮可:「不要再想了,人要往前看」

露露:「我也知道阿,但是,也要檢討一下,自己那裡做的不好…」

妮可:「就算有不好的地方,也要邊向前走邊檢討,不要浪費時間空轉」

露露:「可是我好想休息一下…」

妮可:「不就要去國外休息了咩。」

露露:「才二個月…」

妮可:「夠了,妳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妳可以這樣放下一切去流浪嗎!!」

露露:「總覺得,還是少了什麼」

妮可:「妳會習慣的,很多事情,都是從不習慣到習慣」

露露:「為什麼妳要這麼堅強?連難過都只能有三天」

妮可:「因為我難過,家人朋友會跟著難過阿。」

露露:「.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