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2007早已開始了…


看到朋友們都在寫2006的回顧,我也要。


但是,我像是得失憶症一般,一點都想不起來


看著行事曆,勉強可以記錄下一些蛛絲馬跡


Jan: 老闆南極之行的記者會



Feb:老闆去南極之後,又有回國記者會



Mar: 全省亂亂跑,助理工作忙到翻,陪老闆去演講、上通告


Apr:因為時間過的很快,工作滿檔,每天就在10小時電腦前渡過…


May:老闆又準備要出國比賽,所以又要辦記者會



Jun:老闆又回來了,所以要有回國記者會,記者會、記者會煩不煩哪?我決定用「座談會」,


大家坐下來,這樣好嗎?



Jul:老闆去亞洲巡迴,我要準備新書發表…對,又是記者會這種東西,叫作「見面會」。


終於可以喘口氣,去美國一趟,雖然還是工作/會議,至少,出差當出遊,苦中作樂。


Aug:在不斷的開會跟持續每日10小時電腦情人相處,月底去了馬來西亞,陪訓兼作馬來妹。


Sep:老闆又準備出國,這次會去比較久,以為我因此能夠有閒一點…



Oct:為期三個月的長征,行李有夠多…買了又買,準備出門。



Nov:神經緊張,下個月要去非洲,每天寫網站,發新聞


Dec:拜老闆所賜,生平第一次去沙漠…也是第一次去法國巴黎…。


所以,2006年,因為工作我出國了三次,一次美國、一次馬來西亞、一次法國跟非洲。


就這樣,我的2006被工作淹沒,還好…在看過「Click」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之後,


改變了不少對生活的想法,多一點時間給家人,也「找」時間給朋友、我的姊妹們…


我很感謝老闆給我這份工作,讓我有這樣特別的生活方式,我很珍惜。


2007年,我還可以再更忙一點…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