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上奇摩的知識


看到了「命理風水」這個block


後來,又看到好多人在問"測字"


我在電視上看過,一些命理節目有這個占卜方法


好奇加上靈感


看到一則要測"戀"字的女生留言


她想知道,那個她暗戀的男生,知不知道她的心意呢?


我就解:「妳喜歡他的這件事,很多人都知道了(至少兩個人以上)


所以,對方也"聽說"了。不過,畢竟是別人在說,他也只好當作不在意,


妳的心意藏在心裡,他有沒有喜歡妳也是他心裡才有答案。」


因為「戀」字,話都被夾在中間,心在下面。。。


我不知道準不準,只是昨晚一連解6、7個字


MSN上的朋友都說滿準的。


自己卻沒辦法測個字…讓心情好一點


我只是想找個不同的管道,讓自己發洩一下紊亂的思路


如果不準的話,別怪我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