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打開我的NoteBook


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一下MSN


看看誰又不對勁了!(關心我的朋友們咩)


「xxxx我會向前走!」


這個暱稱跟我好像哦,一定也是遇到什麼問題


看完她的Space…嗯,-->失 戀


坦白說,對於「遠距離」的戀愛,我沒有信心


雖然我的戀愛過程中,沒經歷過「兵役」這個階段,或長時間的遠距離


-->解:長時間,凡超過一個月即是長時間


 


但是,朋友圈


(電視上演的都是屁,例如:「惡男在身邊」的賀小美去義大利"一年",


回來還跟楊小琳抱抱的場景,真是一場"戲"罷)


,一旦是台北/高雄,或台灣/英國,中國/日本


都。沒。結。果。


你心慌了嗎?


因為妳的他,你的她,不在身邊!?


好吧,簡單的說…一切都從打電話開始


打電話的次數


打電話的口氣


打電話的時間


如果指數下滑,請準備好愛情靈骨塔以及分手心得


(因為朋友會一窩蜂的問你:「為什麼」)


想開,是因為自己


想開,是因為還放不下


-->解:如果放不下又想不開,很容易…「在人間蒸發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