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萊頓周報五

Day35 0608

我的語言課程總共是8周,第五周已經結束…上課的內容開始有進階的感覺,單字跟會話越來越多,讓我最有學生味兒(K)的一週。


這周的天氣在星期二之後開始放晴,持續到今天,所以心情很好,每天一起床看到出太陽就很Happy。周六中午我跟Carla&Amparo去海邊晒太陽,她們都是西班牙人,所以嘰哩呱啦的講西班牙話…喝完咖啡後,我就回家準備看UEFA足球賽:Portugal V.S. Turkey,為什麼要看這一場呢?因為Ronaldo是葡萄牙人耶~ (不過,我覺得他今年的運氣似乎不太好…上次曼聯對雀兒喜也是,總是,差一點進球…my boy…)今天早上則是自己坐12號公車去seven sisters走走。什麼是seven sisters?就是有七個連續斷崖~這個地方真是顧目珠的好所在:

 IMG_0777-->天氣很讚!!戴太陽眼鏡 Amparo&Carla-->   相片0053

相片0051-->太陽就是這麼、大…太陽-->相片0052

IMG_0782-->This is Brighton,遇到沒穿衣服的人不用大驚小怪…他們是為了節省能源而"脫"

SUNDAY

IMG_0786-->坐公車去七姊妹~40分鐘就到了-->IMG_0789

IMG_0790-->這 怎麼走阿,我沒帶指北針耶。

IMG_0791-->該何去何從呢?小朋友倒是很開心歡樂派對>IMG_0796

IMG_0806-->江妮可的肉餅臉配豬哥亮髮型…

回到Church Square後,去上次沒吃到的日本館子吃飯,吃到一半Carla傳簡訊來問我要不要去海邊晒太陽,她真的很愛晒太陽耶…也好,反正我已經這樣了…why not!?today has lovely sunshine!她說,西班牙人不喜歡皮膚白的女生,因為他們會覺得皮膚白表示沒有社交生活,也不會運動,都待在家裡(宅男/),哈,聽到沒有!!Brown才是王道!!


這周還有一件讓我掛心的事,就是課程結束之後,我有一周的時間,可以去其他地方旅遊。有天下課我問愛蜜拉老師,英國的城市除了倫敦她會推薦那裡呢?她說:Liverpool! Emrah在一旁說:Turkey!」,哇塞,還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地方…歹勢…太遠了,他又說:「不然Scotland!那裡真的很漂亮哦!」…這…在布萊頓還過不夠養老的生活嗎?而且我還是覺得遠阿…最後他說:「這個遠那個遠,妳乾脆待在布萊頓好了…旅遊那一個是近的…」哎喲,這個平常練肖畏的小孩,居然講這樣,真是一針見血…。後來,我還是受不了,我真的不適合太平靜的生活,所以,我決定要去感受「貴」族城市生活-倫敦。


*班上同學介紹:Marilin, 25歲,厄瓜多人,為人親切友善,個頭兒嬌小,很可愛!*

W5A00080W5A0008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醬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